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评选三峡大学2016-2017年度"五好家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25 点击数:

                   关于评选三峡大学  

           2016—2017年度“五好家庭”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成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以“五好家庭”建设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评选2016—2017年度“五好家庭”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五好家庭”条件

1、爱国守法,热心公益好

家庭成员热爱祖国、爱家乡、拥护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助人为乐、热心社会公益活动。

2、学习进取,爱岗敬业好

家庭成员好学进取,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业务素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行业取得好业绩。

3、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好

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融洽、友爱互助。

4、移风易俗,优生优育好

实行计划生育,科学教育子女;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黄、赌、毒。

5、勤俭持家,保护环境好

勤俭持家,讲究卫生;爱惜资源,保护环境,无乱搭乱盖乱堆乱放现象。

二、评选“五好家庭”办法

1、评选范围和比例

评选范围为居住在三峡大学各校区的教职工。

评选推荐比例不超过本单位居住在各校区家庭总数的3%,推荐不足1户的单位按1户推荐。

2、评选办法

以职工家庭为参评对象,教职工填写“五好家庭”申报表。按照家庭申报、群众评议、基层工会审核推荐的程序产生,在本单位公示后报校工会表彰。

三、评选“五好家庭”工作要求

1、“五好家庭”评选中若配偶不在三峡大学居住的,应由所在单位出具家庭情况的证明。

2、填写“五好家庭”申报表时,重点写明主要事迹,并于11月10日前报校工会。

附:三峡大学“五好家庭”申报表

校工会

2017年10月18日

 

 

 

 

 

三峡大学“五好家庭”申报表

单位:                                      编号:

户 主姓 名

出生

年月

职务

(称)

工作

单位

家庭住址      市      区                          号楼   单元   号

 

家庭

成员

姓 名

与户主关系

出生年月

工 作 单 位

分工会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校工会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