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困难教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促进校园和谐,学校决定在年底开展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教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个人承担本年度医疗费用高,对家庭生活造成困难的。

 2、教职工因突发家庭重大变故,本年度损失重大,对家庭生活造成困难的。

 3、教职工直系亲属患重病,对本人家庭生活造成困难的(直系亲属系指父母、夫妻和子女)。

4、长期生活特别困难的离退休职工。

二、申报工作要求

 1、由困难教职工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登记表》,要求写明患病名称或其他困难发生的时间、本年度自付医疗费金额及造成家庭困难的具体情况,并提供诊断证明、医疗费用发票复印件等附件资料。

 2、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要深入了解本单位困难教职工及家庭的真实情况,建立和完善困难教职工档案,对《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登记表》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将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上报校工会,同时认真做好本单位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

3、学校福利委员会讨论同意后办理困难补助工作,补助标准按《三峡大学福利费管理与使用办法》执行。

 4、申报材料纸质表于201815日前交校工会办公室(SOGO四楼),逾期不报视为放弃。联系电话:6392020

 

附:《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登记表》

                             人事处  校工会

                            20171214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