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第七届桃花文化节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三峡大学第七届桃花文化节”即将开幕,期间将举办三峡大学第七届桃花文化节摄影大赛。现征集关于桃花文化节的原创摄影作品:

一、参赛对象

欢迎三峡大学全体师生及广大摄影爱好者参赛。

二、时间安排及流程

1.作品征集(3-4月)。校工会在校内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征集摄影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2.作品遴选与评审(4月21日)。承办单位邀请校内外知名摄影家予以遴选与评审。

3.作品巡展(5月5日-5月25日)。组织获奖作品在校内及相关部门进行巡展。

三、作品要求

参赛照片必须为原创作品(图片经后期技术加工者,也必须附原片)。因此,参赛照片务必在相机(或手机)中留底不要删除,以备获奖后查验确认原创。数字照片的尺寸不大于2500万像素。提交的数码参赛照片统一交电子文档。每幅参赛作品需为送审的电子版照片设计标题和署名。

四、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荣获证书和奖金。

五、投稿方式

每人每类作品报送数量不限。作品须为原件,印刷品、复印件等无效。务请作者将投稿作者姓名、性别、作品名称及联系电话予以注明。

本届影赛作品投稿邮箱为: 434441283@qq.com ,联系人:郭老师

 

三峡大学工会

                  2018年3月22日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