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报送的舞台剧作品喜获中国计生协全国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 29 下午14时,湖北省计生协纪念5.29会员活动日暨工作推进会在湖北省洪山礼堂9号厅隆重举行。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宋育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刘兴红,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惠民,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湖北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程朝蓉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计生协组织的“六项重点任务”,坚持品牌可持续性、创新性、典型性原则,品牌内容紧贴基层,突出群团组织的团结教育、权益维护和服务群众功能,通过总结提升、宣传推广各地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新典型,进一步增强计生协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通报表彰了全省计生协系统10大优秀品牌工作,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代表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奖励了2018全国大学生“我青春,我健康”舞台剧大赛相关获奖单位,其中我校报送的舞台剧作品《最后的八分钟》喜获全国优秀奖的好成绩。

 

我校工会副主席,计生协副会长缪伟、青春健康同伴社学生代表、湖北青年网络三峡大学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