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计划生育协会召开计生委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 17 下午,学校计生协召开了2019年计生委员培训会,来自各基层单位的30名计生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计生协会副会长缪伟出席本次培训会并传达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具体介绍了计生协六项重点工作,并对所有计生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培育优良的道德素质和工作作风;第二,提高服务的思想境界与素质修养;第三,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特别是化解工作难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和辖区群众。

围绕计生委员日常工作中经常碰到的问题,计生办王芳老师就一系列惠民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如孕前婚前免费检测服务、“全面两孩”计生政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办理流程等。最后,针对2019年职工安康保险及计生家庭意外保险的方案,特别邀请了保险公司业务经理为大家一一讲解,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计生委员的业务能力,明确工作职责与目标,为积极推动下一阶段计生工作的开展提供理论指导。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