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积极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我校单身职工拓宽交友择偶渠道、解决婚恋问题。校工会积极动员组织我校单身教职工,于45月份先后参加了2019年湖北省直属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以及宜昌工会鹊桥网“相遇西陵﹒情牵鹊桥”联谊活动。

这两次联谊活动的主办方都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小游戏和互动环节,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3分钟约会、迅速配对等精彩环节,纷纷展现了男女嘉宾的青春活力,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从初步认识、到相互了解、到建立好感,层层递进。多位男女嘉宾在活动结束后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待进一步深入了解。

校工会旨在通过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此类活动,为他们提供一个优质、广阔的交友平台,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未来校工会还将继续筹划、组织参加类似的活动,充分发挥“红娘”的作用,帮助解决单身教职工在婚恋问题上的后顾之忧。

 

2019年湖北省直属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现场


 

宜昌工会鹊桥网“相遇西陵﹒情牵鹊桥”联谊活动现场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