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教职工绿水青山瑜伽秀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16日上午,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五个国际瑜伽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展示女职工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校工会、妇委会联合教职工瑜伽协会在宜昌市磨基山森林公园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三峡大学教职工绿水青山户外瑜伽秀”活动。 

   来自三峡大学各基层单位的瑜伽爱好者、青年学生和教职工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家通过瑜伽表演、自由组合展示、快闪、即兴表演等形式,采用航拍、摄像、摄影等多种手段,“瑜”悦身心,“伽”强锻炼,用积极健康的面貌迎接国际瑜伽日。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