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学育儿,成就未来”讲座开讲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 16 下午,由三峡大学计划生育协会、妇委会、工会主办的科学育儿,成就未来专题讲座在三峡大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W-5楼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华育婴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华师良树幼教集团培训班高级培训师、宜昌市总工会培训部高级培训师——田恒娇老师担任主讲。我校共30余名备孕或在孕的教职工到场聆听了讲座。

 

田老师以“科学育儿,成就未来”为主题,通过理论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从营养、培养、教养三个方面,为备孕及育龄女教职工普及孕期营养及幼儿保健知识。整场讲座通俗易懂,内容精彩详实。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提出自身所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惑,田老师一一为大家作出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为广大有此需求的女教职工进行了孕期保健及科学育儿相关知识的普及,更为大家提供了便利和专业的健康教育及咨询指导,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优生优育工作的开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