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8日,三峡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综合训练馆落幕。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经过56场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和外国语学院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一名,科技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水利与环境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后勤集团工会代表队、附属仁和医院工会代表队、图书馆工会代表队、理学院工会代表队、机械与动力学院工会代表队分获第四到八名。

本届比赛调整了赛制,预赛阶段要求打满5盘,决赛阶段采用单循环赛,男、女运动会均不得兼项。新的赛制增加了比赛场次,让更多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提高了各球队的参与度。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