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3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办公室主任周利民一行来我校调研,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方胜、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宜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皮祖武、副主席彭定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何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人事处、附属仁和医院、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工会主席主悔主持座谈会。

   何伟军代表学校对章国贤主席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章主席专程来校看望一线职工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建设目标三个方面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主悔从加强职工思想引领、竭诚服务广大职工、加强工会和教代会建设、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校工会的主要工作。  

   附属仁和医院党委书记覃俊波汇报了医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及维护女职工权益的工作情况。彭定新汇报了宜昌市护工护理员入会工作情况,附属仁和医院交流了护工护理员入会的具体做法。

   章国贤对我校和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三峡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不仅在水电工科方面,也在基础科学方面发展得很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三峡大学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团结引领教职工做了很多工作,制度健全、效果明显,在发挥作用、服务职工、队伍建设特别是教代会工作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成绩。他对宜昌市护工护理员入会工作、仁和医院职工之家建设和非在编护工护理员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宜昌市和三峡大学在护工护理员入会工作上破了题,经验是成功的,希望湖北省总工会、宜昌市总工会、三峡大学不断创造好的经验,推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护工入会工作的展开。  

  张方胜表示,湖北省总工会、宜昌市总工会和三峡大学,将按照全国总工会及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一起努力共同做好工作。  

  调研座谈会前,章国贤一行专程到理学院看望了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王飞教授,参观了理学院天文学、数学学科平台和三峡大学规划模型,并给附属仁和医院的十名职工代表送上了慰问金。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