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校工会开展慰问和困难帮扶工作

作者:彭艳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2020320日,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副主席缪伟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我校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集团校医院、教职工生活保障物资配送中心和仁和医院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营造平安校园,保障师生和市民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护用品。

   为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校工会积极履行维权职责,开展了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经个人申报,分工会审核,教代会福利委员会评定,校工会为因疫情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发放补助金,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