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传清教授获评宜昌市“师德标兵”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16日,宜昌市教育局、宜昌市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下文,表彰2020年宜昌市十佳“师德标兵”、宜昌市“师德标兵”,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刘传清教授获宜昌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刘传清教授,现任文学与传媒学院语言学系系主任。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把语言学系建成了一个极具凝聚力的团队;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人格魅力和道德风范影响教育学生;倡导“基础知识——实践能力——研究能力”的进阶式培养改革;长期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工作,大力推广中华经典诵读,连续担任了12届三峡大学新年诗文朗诵会的艺术指导,被称为“中国妈妈”的刘传清和她的外国留学生的故事曾经成为宜昌市民的热点新闻。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