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校工会干部参加普法和抗疫精神宣讲学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校工会、妇委会、后勤集团在求索报告厅联合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全校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妇委会委员、后勤集团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七五”普法专题讲座和“身边人讲身边事”抗疫精神宣讲会两个内容。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骆东平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民法典解读》的报告。他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编纂工作情况、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理论高度和实践指导意义。

    随后,参会人员聆听了来自体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后勤集团的6位同志讲述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们生动感人的抗疫抗洪故事。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全校工会干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带领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