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3名女教师入选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由省妇联、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楚凤成才计划——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揭晓暨座谈会在汉举行,“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与“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名单揭晓,我校3名女教师入选,其中科技处处长谭新玉教授被授予“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主任赵春华教授、附属仁和医院副院长李志英主任医师被授予“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楚凤成才计划——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由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湖北省科技厅组织,在全省范围内主要面向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女性科技创新人才进行遴选,以展示女性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为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成长发展。最终,经各地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推荐、专家评审和主办单位研究,共有100人获“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115人获“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