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举办“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婧)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三峡大学计划生育协会、校团委、三峡大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联合开展系列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1126下午,“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教活动在昭君报告厅隆重开幕。三峡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三峡大学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阮传文、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万相奇、宜昌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所主任雷雯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场青春活力的《生命之舞》开场后,阮传文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大学生青春健康同伴社聘请的防艾指导老师雷雯同志颁发聘书。随后,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雷雯老师题为“关艾知多少?”的讲座,现场还发放了防治艾滋病的宣传读本、开展了有奖竟答和问卷调查,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参与防艾活动的热情。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艾滋病主题纪录片《我的家》。

1128-29,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在校内各苑区摆点,以“给艾滋病患者的一封信”为主题,用书信、寄语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同时,还开展了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活动。通过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并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行为方式,以达到有效防控艾滋病的目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