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入选宜昌市“最美家庭”和“最美妇联人”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婧)1223日,由宜昌市妇联、宜昌市委文明办主办,西陵区妇联、西陵区委文明办承办的2020年宜昌市最美家庭”“最美妇联人揭晓仪式在桃花岭饭店隆重举行。我校5名教师入选宜昌市“最美家庭”,他们分别是仁和医院王汝全、图书馆李晓萍、生药学院涂璇、水环学院黄绪泉、社会服务办公室王小华。同时,电气学院肖慧莲入选宜昌市“最美妇联人”。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晓艳,三峡大学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缪伟等为宜昌市最美妇联人代表颁奖。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出席大会并讲话。他指出,最美家庭最美妇联人都是经过群众推选出来的,是群众身边家庭建设、妇女工作的标杆。希望受表彰的最美家庭”“最美妇联人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本次揭晓仪式有207户家庭荣获第七届“宜昌最美家庭”, 100名妇女工作者荣获宜昌市“最美妇联人”。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