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陵区教育局局长田俊生来校作讲座

作者:彭艳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教职工子女读中小学工作,4月2日下午,西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俊生应邀来校作了题为《义务教育的中国梦:优质均衡发展》的学术讲座,来自我校18个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及田家炳教育学院的师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校工会和田家炳教育学院共同举办。

田俊生从为什么要优质均衡发展、优质均衡发展要解决什么问题,优质均衡发展的标准是什么,西陵区优质教育均衡发展的做法和需求等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中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历史脉络,从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教育质量和社会认可度4个方面阐述了优质教育均衡发展的标准,并分享了西陵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经验。

讲座后,田俊生与教职工就子女入读中小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