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教工足球队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通讯员 胡品端 王子冠)41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教工足球队“老翔之队”来访我校,与我校教工足球队在东苑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抢断、进攻、防守、射门、扑救,队员们各施绝技,配合默契,精彩连连。通过三节的比赛,我校教工足球队以3:1的比分获胜。

    通过这次比赛,体现了两校足球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竞技精神,展示了职工的风采和浓厚的健身氛围。两队相约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开展相关友谊赛事及活动,促进双方交流提高。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