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妇联一行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婧/文 吴言军/图)422日,湖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君一行三人来到三峡大学,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宣讲调研座谈会,来自基层各单位的50余名女性师生代表参加。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副校长兼工会主席主悔、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和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缪伟,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参加并主持会议。

在三峡大学图书馆,张莉君从坚定信仰信念、勇担青春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三个方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与参会师生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中的奉献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

张莉君一行还听取了校妇委会主任缪伟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座谈,听取她们的所为所急所盼所想和对妇联组织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主任赵春华教授,就如何进一步支持女性师生创新创业提出思考;来自法管学院、九三学社的副教授卢以品,从女性参政议政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办公室主任、妇委会委员肖慧莲,作为一名基层女工委员交流了自己在群团、妇女工作中的体会;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办公室主任朱小玲分享了女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的感人事迹;同时,博士生代表陈庆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及生活中的励志经历;本科生代表吴心怡同学,就自己参加三峡大学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的收获和成长蜕变,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女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强大巾帼力量。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