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幸福教师”团体关爱行动首场开幕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19下午,三峡大学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的首场教师心理咨询“心手相连——幸福在指间”团体关爱活动在三峡大学电视演播中心展开

活动现场4-5人自由组建临时家庭,通过小组游戏互动,快速进入各自的家庭角色,在带领者的引导下分享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同时,通过绘制手掌图的方式,多维度、深入地认识自己、反思自己,并找到与自己在某些方面有相似性的好朋友,使彼此产生心灵共鸣。整场活动中,大家一起愉悦的欢笑、温暖的交流、安静的思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能够缓解教师情绪和工作压力、引导教师深度了解自己、增进自己人际安全连接;同时,帮助教师看懂自己读懂他人言行背后需求、提升职业及家庭幸福感。期待更多教师们参与到第二场的活动中来!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