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教代会 >> 正文

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三峡大学实验技术岗位职责及其考核办法》(草案)

作者: 时间:2017-11-25 点击数:

10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审议《三峡大学实验技术岗位职责及其考核办法》(草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应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主悔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三峡大学实验技术岗位职责及其考核办法》(草案)起草及相关情况的介绍,执委会委员认真审议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负责人现场进行沟通并解答。

到会委员对该办法进行了表决,会议应到执委会委员28人,实到25人。经无记名投票,该办法获得全票通过。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