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校园文化建设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2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之一,适合各年龄层次人员运动,具有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呼吸和心脏系统、消化系统,增强血液循环和心脏收缩运动,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等作用。
   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学习太极拳的需求,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养生文化,增强教职工体魄,活跃教职工身心,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陈氏太极拳骨干培训班,以期通过培训,以点带面推动全校教职工太极拳健身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及报名方式: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限额2名,下周一(3月27日)10:00前将参训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送至校工会宣传文体部。
   2.培训时间地点:从3月28日起,每周二、周四下午16:30—18:00,培训地点在教工活动中心大厅(SOGO广场四楼)。
   3.培训要求:1.身体条件适宜太极拳运动;2. 参训人员须事先安排好个人事务,不影响正常工作,并按时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3.培训时尽可能穿适宜运动的服装鞋帽。

                 三峡大学工会    三峡大学教职工健身协会
                             2017年3月22日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