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排球协会举办迎新年气排球邀请赛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18,三峡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2022年气排球邀请赛在宜昌市奥体中心圆满举行,来自市发改委、市邮储银行、三峡大学等单位的6支气排球队近50人参加比赛。

邀请赛采取三男两女混合组队进行循环赛,共举行了15场比赛。参赛队伍水平较高且实力均衡,比赛中经常出现多个回合球,多场比赛打满了三局,现场气氛热烈,比分胶着。通过比赛和交流,队员们展示了风采,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质。

2022年,教职工排球协会将进一步创新赛制,推广校内年度联赛和校外邀请赛,扩大学校气排球参与群体,提升教职工气排球水平,为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积极贡献力量。

                                  (教职工排球协会  向敬安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