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庆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三峡大学教职工太极协会举办庆二十大展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太极运动推广,1023日上午,三峡大学教职工太极协会在宜昌市卷桥河湿地公园开展太极展演活动。在青山绿色映衬下,随着音乐响起,太极爱好者缓缓起势,以中华传统拳术太极十三式群体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本次展演内容丰富,协会成员还表演了太极扇、太极剑、太极枪、太极推手、陈氏太极一路拳、陈氏太极二路拳等,充分展示了会员风采。表演结束后,太极爱好者互相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才有今天安宁祥和的幸福生活。大家用太极表演的方式,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健康快乐的心态迎接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