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六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谢丞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2022年6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经管楼G1525报告厅举行。学院48名正式代表及4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院长田野作的《高举奋斗旗帜扎根经管实践 进一步开创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戴发山作的《发挥好工会职能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院长田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修订的说明,书面审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1年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代表分3个小组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讨论。

   田野同志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对学院近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突出问题,指出学院在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思路是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质量提升为中心,高举奋斗旗帜,扎根经管实践,持续推进“两个学院”建设,进一步开创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对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院改革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戴发山同志在工会工作报告中对学院工会2021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工会2022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民主管理、用好关爱基金、开展文体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学院党委书记谭家齐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六届四次“两代会”全体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他强调,面对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发展意识;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他号召全院师生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克难攻坚的勇气、使命必达的信念,同心协力,奋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