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刘博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2022年11月10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三峡大学监察专员易红武,校工会常委副主席唐文惠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会。

   易红武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学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当进取,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团队协作,营造发展良好氛围。他希望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好地发挥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的作用,持续激发教职员工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度,进一步推动学院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把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上来,以崭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

   唐文惠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学院工会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学院工会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会上,院长骆东平作了题为《携手迎接新挑战,团结实干创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客观地指出了目前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短板,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报告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真抓实干。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转变思路,从“我能做什么就做什么”转变为“国家社会需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二是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立招才引才激励机制。三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五是要进一步改善民生。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教学、科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作量计算与绩效考核办法(修订)》。

   党委书记唐祖爱致闭幕词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要增强问题意识,提高专业素养,努力提高教学科研及管理水平;要增强合作意识,提倡换位思考,合力共建和谐团结、充满朝气的职业共同体。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