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徐理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2022年11月27日,土木与建筑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61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会上,执行院长邓华锋作了题为《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加快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水平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业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并介绍了2022-2025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以及2022年的重点工作及进展情况。报告指出,2021年,学院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稳步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学生管理、条件建设等方面需进一步加强和提升。

   学院工会主席陈勇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四个小组分别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土木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讨论稿)、《土木与建筑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讨论稿)进行分组讨论,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条件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主席团听取各组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后,各组代表分别发言。经线上投票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土木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讨论稿)、《土木与建筑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讨论稿)。

   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栋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支撑,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到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和创新点,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改革创新,把课程思政作为人才培养核心要素纳入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输送更多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专业人才。全体代表要齐心协力,相向而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