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五届三次“两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3,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五届三次两代会在住院楼26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95名正式代表、7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王平院长作了《奋楫扬帆,赓续前行,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医院在面临各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考验时,全体职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一方面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蹄疾步稳的保障医院各项业务的发展,着力深化医疗服务内涵,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打造有医疗温度的医院;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和统筹安排,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主席、副院长程维作的《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团结全体教职工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工会五届二次两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荣誉,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工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6个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紧密围绕教职工们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医院发展和改革面临的瓶颈和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各院领导也参与到各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对医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举行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各分团代表上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会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波以“继往开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意义十分重大,对于做好今年甚至医院近几年的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代表医院党委对全体代表提出3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人才和学科建设为发展根基,不断提高医院综合实力;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

会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重点,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健康服务”为使命,创新实干,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积极投身医院发展稳定大局,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仁和新未来,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在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仁和医院两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