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田吉高、刘海波获《中国教工》征文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的《中国教工》杂志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面向全国工会系统征文评比揭晓,我校田吉高、刘海波采访并撰写的宜昌市师德标兵、理学院江明辉教授人物通讯《桃李芬芳待明辉》获得三等奖,这是继他们2020年、2021年在《中国教工》发表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阚如良教授《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和三峡大学师德标兵、附属仁和医院林华主任医师《人能笃实 自有辉光》两篇人物通讯后的又一成果。
    《中国教工》编辑部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三峡大学的工会工作和先进模范教师的事迹也三度引起工会高层的关注。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