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假期中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代表,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126上午,校工会主席李敏昌、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先后来到保卫处、校医院、欣苑食堂和公寓、仁和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代表,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和抗寒保暖,对大家恪尽职守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将一份份慰问物资送到大家的手中。

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在寒冬里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也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出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受慰问的教职工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