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庆“三八妇女节” 建功立业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3月5日—8日,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5日,三峡大学2022年庆祝三八节女职工气排球赛在西苑球场举行,近60名女职工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土建学院代表队、老干处代表队、水环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获得前四名。


37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组织100余名女职工参观了广汽传祺宜昌智能制造基地,分别参观了展车、文化长廊、总装车间。一条条先进的生产线,一台台智能机器人,高度智能化的自动化生产线让人耳目一新。


随后,女职工们来到六泉湖市民广场开展健步走活动,以全民健身的方式庆祝节日。大家在结伴而行中增进了情谊、增强了凝聚力,在舒缓身心的同时也收获了一种健康与运动的生活理念。


38日上午,校工会、妇委会联合校医院、附属仁和医院开展了健康宣教、义诊、免费检查等项目。活动特邀知名妇产科专家李志英教授为大家公益讲座,专家义诊团队帮助女性教职工们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好地管理健康风险,享受健康生活。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