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举办第十届教职工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波)422日下午,三峡大学第十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在西苑气排球场。本届比赛为气排球赛男女混合团体赛,20个分工会报名参赛。

    经过为期两周共58场激烈角逐,土建学院荣获团体冠军,材化学院、图书馆分获得亚军和季军,电气学院与体育学院获得并列第四名,机关工会、后勤集团、理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民族学院联队获得第五至八名。

    近三年以来,我校教职工气排球运动蓬勃发展,通过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宜昌市各行业、各区县的交流赛、邀请赛,教职工参与该项运动的人数不断增多,水平不断提升。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