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三八”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优秀女职工企业行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引领我校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校工会举办了以“百年求索路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文化节活动。
 
    33,校工会组织我校近40名女专家、女教授、女博士和优秀女职工赴全国百强县宜都市参观,先后参观了宜都化工园、东阳光集团和清江鲟鱼公司等,观看宣传视频,深入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了解宜都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生物医药和生态养殖产业发展情况,感受宜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脉搏,为我校女性科研人员的科研工作提供方向。
    
参观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她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她们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回程途中,还开展了踏青赏花和高尔夫体验活动。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