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三农”发展——校工会赴长阳佑溪村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支持我校定点帮扶村——长阳县高家堰镇佑溪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3月15日上午,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文惠带领相关人员,在学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湖北俏嫂嫂食品公司、枝柘坪稻渔香农业公司、领悦餐饮公司,深入了解长阳特色农副产品品种、品质、价格及销售等情况,为今年农副产品采购打好基础。

2023年校工会将加大对长阳县域特色优质农副产品的采购力度,通过消费帮扶,服务“三农”发展。此外,校工会还将搭建惠民服务平台,向广大教职工及时推介宜昌的优质农副产品,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消费帮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