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队应邀到长江大学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23下午,应长江大学工会邀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文惠带领三峡大学工会人员和教工足球队到长江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双方教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两校工会人员就思想政治引领、提案质量、师德师能建设、职工福利、文体活动、女职工工作等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出席足球友谊赛活动并为比赛开球。

足球友谊赛期间,双方球队互换了队旗,本着“切磋球技 共同进步”的宗旨,球员们各自发挥、展露技艺。尽管天空下着小雨、吹着大风,却丝毫没有冲淡球员的比赛激情和足球爱好者的观赏热情,观众席上不时传来鸣锣呐喊声,最终我校足球队胜出。此次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双方球员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