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321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工作会,各分工会主席、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会干部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李敏昌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席唐文惠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新颁布的《工会法》。工会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2023年度工会思想政治引领、师德师能建设、提案管理、福利物资采购、文体活动及智慧工会服务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工会经费预算、工会经费开支指导意见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报告。之后,大家围绕以上内容进行讨论,并表决通过了《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校工会工作要点》、《2023年工会经费预算》、《2023年工会经费开支的指导意见(草案)》。

最后,工会主席李敏昌进行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3年度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希望与会人员:一是把握新《工会法》基本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的定位,依法履行职责。坚持工会工作的四个突出,突出党的领导、突出思政引领、突出建功立业、突出维权服务;立足三个支点:党政所盼、群众所需、工会所能。二是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作用,通过精品提案推动职工权益的落实;加强师德师能建设,发掘和培育身边的先进典型;通过智慧工会建设使服务职工更加高效、便捷。三是把握工作纪律,进一步活跃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工会在群体性活动中的引领作用,通过灵活多样的文化活动激发教职工团结奋发、开拓进取的精神。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