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劳动节慰问物资选品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满足教职工多样化的需求,322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劳动节慰问物资选品会。参加本次选品会的人员由分工会主席、委员及教职工代表等19人组成。

    本次选品会商家提供了21套方案供选择,包括粮油调料、水果生鲜、日用洗化和家纺四个类别。现场人员对商家提供的方案、报价、产品质量等进行了充分了解和对比,最终以现场投票的方式确定了四个套餐方案。

校工会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为了解需求,2月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节日福利物资问卷调查,在调查的基础上让商家针对性提供套餐方案。本次选品会旨在发挥教职工参与工会工作的作用,让教职工对购买的节日福利物资更满意,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