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共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主题开展了报告、动员、讨论。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兵参会并致辞,他肯定了体院近年来分工会所取得的进步,感谢体院师生员工为全校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期望分工会能够在院党委领导下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会代表圆满完成了预定各项议程,以积极的热情、认真的态度、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献言献策,集思广益,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广大代表认真行使民主权力的重要体现,达到了增进共识、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这次大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工作开了好局。

在大会闭幕式上,院长夏青紧扣本次大会主题,要求全院教职工以这次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为契机,明确提质进位的工作目标;以积极的姿态,融入事业发展主流的状态,增强信心和稳健的心态迎评估建;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踏实工作、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振奋精神,不懈努力,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之中,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以优良的工作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性,为加快学院内涵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