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1 2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息科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工会会员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炎廷应 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缪伟为会议致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董方敏作的题为《立足新时代,把握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一是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二是落实评建工作,促进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三是加强科研能力和平台建设,提高学院服务社会能力;四是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陈晓辉作的题为《围绕中心,履责尽责》的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副院长周学君作的《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委员但志平作的《学院分配方案修改说明》。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聚焦学院事业发展、促进内涵建设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主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感。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分配方案修订。

院党委书记李瑾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两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把握新使命,认清形势与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二是要展现新作为,咬定目标与任务,进一步增强作为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努力提高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四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新时代、把握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明确目标与任务,凝心聚力,聚焦内涵发展,把学院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推动学院发展,为学院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