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提案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作者: 时间:2016-06-12 点击数:

    68日下午 ,学校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工会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负责提案落实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工会主席黄浩出席会议。

   五届三次教代会代表向大会提交提案共63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审查研究,将相近提案进行合并整理,并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将8份提案、5份建议列入本年度学校工作进行解决和落实,未列入提案和建议的,向相关部门进行转达。

   校长助理、工会主席黄浩要求,教代会提案是体现民主管理、民主办学的重要形式,各主办及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与落实,及时做好与提案人的沟通,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