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提案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会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1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主悔出席会议,校工会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委员会负责人、六届二次教代会各提案人、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集团、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就5项提案和3项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答复和现场交流。

    主悔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委会,感谢提案人、提案办理单位、广大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理解、支持、帮助、配合,期望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学校的民主管理中来,积极宣传工会工作,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愉悦感,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工作水平,加强与提案人、广大职工的联系沟通,把关系到学校全局、涉及广大职工利益的提案落实好。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