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九届“师德标兵”胡晓琼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胡晓琼,女,外国语学院教授

 

 

   从教近30载,胡晓琼老师融知识魅力、学术魅力和个人魅力于一体,得到了同行和历届中外学生的高度称道与敬重。她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积极思考如何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在教学方面,她开设中国文化课,让学生感受文化之美;在学术研究方面,她瞄准中国传统文化国际推广的前沿工作,并初有成效。

  胡晓琼老师目前负责在华留学生英语授课的部分工作,担任省级品牌课程———《中国文化》的负责人、三峡大学“全球英语”学术研究团队负责人以及国际知名学术刊物审稿人。

  此外,她还是丹麦Roskilde大学国际学术团队成员,曾赴欧洲、澳大利亚访学或担任交换教师,多次应邀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主持并完成省厅教研项目5项、社科项目3项,发表有影响的学术论文40余篇,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产生积极的学术影响。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