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消防技能岗位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由公寓管理中心组织的后勤集团2018年消防技能岗位竞赛活动在南苑公寓广场举行,通过各苑区预赛选拔出来的59名选手以及公寓志愿消防队员共计1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按照灭火疏散预案要求,展开了一场现场救援演练,只见疏散引导组、灭火行动组的工作人员冒着浓烟冲向现场有序地开展救援,安全救护组快速地救出一名伤员,各小组密切配合,及时有效地处置了这起“火情”。紧接着消防技能岗位竞赛决赛正式开始 ,来自各苑区的选手在赛场上认真操作,相互切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精采纷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选手们顺利完成了“一人一盘水带对接”、“火场灭火”两个项目的竞赛。
   保卫处、校工会负责人及集团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到场观摩了活动。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