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工会表彰暨“三线精神”学习会

作者:彭艳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学校召开工会表彰暨三线精神学习会


52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等近百人赴809军工厂旧址开展了工会表彰暨“三线精神”学习会。副校长、工会主席主悔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对2018-2020年先进工会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副主席缪伟宣读了表彰文件。水利与环境学院工会等11个分工会被授予“先进工会集体”荣誉称号,土木与建筑学院机关工会小组等29个工会小组被授予“先进工会小组”荣誉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女职工委员会等5个单位被授予“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于海东等90人获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丁雪峰等84人获评为“工会积极分子”,王东娟等10人获评为“优秀女工委员”。

主校长讲话时强调,工会是党领导的群众组织,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职工,宣传好身边“最可爱”的人,帮扶好最困难的职工;要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在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三线精神”。广大工会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和工作的自觉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工会干部开展了“三线精神”专题学习。常务副主席阮传文解读了“三线建设”的基本内涵,介绍了宜昌“三线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809军工厂旧址和“三线建设”陈列馆,聆听了“三线建设”时期的故事、感受三线时代风貌的文化遗存,学习“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