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浏览量:

李敏昌:工会主席      

       

唐文惠(常务副主席):主持工会全面工作。分管民主管理、组织建设、财务、职工教育、宣传等工作,兼任工会支部书记,主管办公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邹滢(副主席):协助常务副主席开展工作。分管职工子女上学、计划生育、妇女工作、文体活动、职工维权与服务、职工福利与慰问帮扶、提案管理、资产管理、档案管理、保密等工作,兼任支部纪检委员,协管办公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缪伟(五级职员):负责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兵(五级职员):协助做好工会政策研究和咨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耀辉(五级职员):协助做好工会保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虹敏(六级职员):协助做好职工健康咨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婧(科长):负责办公室、工会经费管理、职工教育和宣传、工会信息化建设、资产和档案管理、保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海波(科长):负责教职工文体活动、教职工文体协会和教工活动中心管理、民主管理和组织建设、提案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艳(科长)负责女工、计划生育及健康教育、职工福利和慰问、职工子女读中小学和幼儿园、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及申诉处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芳(职员):负责计划生育、女工部及福利部日常工作。做好职工慰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萍(职员):负责校工会办公室和宣传文体部日常工作,负责财务报销和资产管理工作。负责教工活动中心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