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提案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答复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答复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主悔,校工会负责人及六届一次教代会各提案人,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社会科学处、党委宣传部、后勤集团、资产公司、学生处、艺术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就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答复和现场交流。六届一次教代会共有6项提案和3项建议立案,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均表示满意。

主悔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委会,充分肯定了各提案主办和协办单位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他希望,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办事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做好后续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