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正文

十名教师当选学校第八届师德标兵

作者: 时间:2016-06-03 点击数:

我校第八届师德标兵评选结果揭晓,理学院宋来忠、马克思主义学院范畅、医学院胡卫、文学与传媒学院刘波、艺术学院周德聪、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程江洲、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王俊英、机械与动力学院王盈、材料与化工学院张争光、仁和医院戴迟兵等10名教师入选。

 

本届师德标兵评选先由各学院组织推荐候选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并利用宣传板和校园网进行前期宣传,再通过网络投票和评选会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17位候选人中评选出10名师德标兵。

 

学校历来注重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狠抓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通过两年一届的评选和宣传师德标兵活动,展示一线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树立师德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人物的示范、导向和激励作用,鼓励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