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九届“师德标兵”杨昌英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杨昌英,女,生物与制药学院教授

 

 

   从教21载,杨昌英老师致力于物理化学、分析化学教学和科研工作,以成为一名高标准、高品位的高校教师作为自己的理想,时刻将个人与学院、学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紧密联系,从未松懈。

  她密切关注国家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方向,关心高校改革的经验和成效,努力争取改革机会,使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走在全校前列。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她始终铭记肩上的沉甸甸的责任。从教期间,她前往武汉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时刻关注学科前沿,丰富自身学识,形成自己的学术思想和研究思路。她始终以广博学识和人格魅力,解学生之“惑”,传为人之“道”。从2010年起,她担任生物与制药学院副院长,主管人才培养工作。在此期间,她获得了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横向合作项目5项,发表SCI论文近30篇。

  从教21年来,杨昌英老师始终追求“爱岗敬业,诲人不倦;潜心科研,求实创新”,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教学管理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成绩,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的典范。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