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九届“师德标兵”唐波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唐波,男,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教授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唐波老师总是能给予学生春风般的教诲,数十年如一日。他尊重每一个学生,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他治学严谨,因材施教,学生们都能感受到他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3年,唐波老师获得三峡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唐波老师是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推动者。针对学科现状,他提出了新颖的学科建设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主持教育部及省教育厅高教项目4项,获省级及三峡大学教学成果奖5项。在科研方面,唐波老师致力于输变电系统电磁环境研究,研究成果特色鲜明,受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论电工专业委员会、输电线路专业委员会的重视。此外,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科研项目20余项,论文被SCIsssEI收录30余篇,获省级科技进步奖2项。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这些成就的取得基于唐波老师多年来对教学科研的热爱。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