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悔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党员集中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主悔同志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为分管部门的党员集中上党课。校工会、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科技学院的70余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主悔同志以《开展好主题教育 实践好宗旨思想》为题,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新时代宗旨实践做保证、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实践标准、坚定地把个人的初心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上来,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